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坚果Pro 2开卖满月之后 锤子科技楼宇广告再出街!

2017-12-06 13:56:32 作者: 来源: 雄安新区网
分享:

  转眼间,于11月7日正式发布的锤子科技两款新品已经快满月了,这次坚果Pro 2的发布,使得老罗和他的锤子科技再一次成为手机圈的焦点,同时发布的还有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在经历双11的热卖之后,这两款产品的销量和人气可谓是相当亮眼,而在电商平台中也获得了很高的好评率。

  先来看看坚果Pro 2手机,凭借不俗的机身外观设计以及主流的硬件配置,坚果Pro 2在发布后的第二天便成为了京东双11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在总榜上仅位于iPhone 8 Plus之后,继而成为了近期最具话题度同时也是最值得购买的新品之一。

  即便是竞争最激烈的双11当天,前20分钟也拿下安卓手机销量和单品销量第二的好成绩。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二,是锤子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再来说说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作为锤子科技的第一款空气净化器,畅呼吸定位之初就是要做行业的表率,这个表率怎么来做呢?老罗给出了定义:双碾压。畅呼吸要做到国际顶尖的标准,在和同类产品比较时,价格相差无几的前提下性能要比其他产品强;性能相同时,价格要比其他产品便宜三分之二甚至更多。

  如今虽然双11的热度已经渐渐消逝,不过锤子科技的坚果Pro 2手机和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两款产品还在延续着黑马之势,在各自领域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产品,接下来的双12预计锤子科技的两款产品将会延续这种黑马态势。而近日不少粉丝在线下发现了一些锤子科技的新动态,最近有微博网友在楼宇电梯里看到了坚果Pro 2和畅呼吸的大幅广告。

  以上是微博网友发现的关于坚果Pro 2的电梯广告,可以看到,随着线下广告的铺开,可以让更多的线下潜在用户看到这两款产品,甚至有微博网友表示要“路转粉了”,看来坚果Pro 2在覆盖人群上越来越广泛了。

  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雾霾天气对家人带来的健康危害。提到雾霾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口罩和空气净化器,口罩当然是治标的措施,而在家里治本的方法则是空气净化器了,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还是可以保证干净的空气,而锤子科技的畅呼吸很明显就是看中了这个需求,如今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高要求,未来空气净化器的需求肯定还会逐步提升。

  俗话说不看广告看“疗效”,对于数码产品,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用户口碑,笔者也随机在京东查看了一下用户的评论。首先第一要看的就是好评率了,这点就让笔者觉得很意外,坚果Pro 2的好评率竟然是100%,要知道这款手机的总评论数是6.8万哦。估计对于任何产品,评论量6.8万以上,好评率100%都相当难得。而且在众多评价中,甚至不乏忠实锤粉的长篇大论,对于坚果Pro 2的外观和系统方面尤其认可。

  再来看看畅呼吸的用户评论,也是一样的100%好评率,由于空气净化器本身销量和手机不是一个量级,但是从用户评论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粉丝对于这款产品的高认可度。

  对于老罗以及它的锤子科技来说,最关注的除了用户的好评率外,估计直接的受益还是销量,从目前满月的销量来看,可以说大大的超出了预期,其实在发布会的时候,老罗就调侃今年能不能赚钱就看坚果Pro 2了,此外同时也强调,买不买还是得看产品呀,用产品说话,笔者也在京东稍微搜索了一下坚果系列手机的销量,坚果Pro一代目前评价13万以上,而坚果Pro 2目前评价已经达到6.8万以上,要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月的销量哦,而年底还有双十二,圣诞,元旦等等促销季,看来坚果Pro 2或许很快就会超越坚果Pro一代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坚果Pro 2,锤子科技,楼宇广告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