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维权 >>

小伙为女友把“鬼屋”改成梦幻窝 汪涵想住都没房!

2017-12-04 09:42:56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综合
分享:

  12月到了,那离过年也不远了,各位单身的易友们,还不趁剩下的时间赶紧找个对象,不然回家该咋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口沫横飞啊!

  ?

  所以今天,家居君不但要给大家介绍一个神奇的房屋改造案例,还要给大家好好撒一把狗粮,刺激下大家,顺带让大家好好学学别人是怎么找女朋友的。

  ?

  90后小伙李顺原先是个特种兵,在一次采风活动中,对比自己大5岁的雅雪一见钟情并展开追求。彼时的雅雪,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女强人,有房有车有自己公司,而且还是公司CEO,但她并不快乐,不过出于年龄差距和亲友的反对,雅雪也一直并未接受李顺的追求。

  ?

  但随着和李顺的慢慢相处,她感受到了李顺的诚心,她喜欢写作,喜欢画画,喜欢到处去旅行,李顺便陪着她一起做她爱做的所有事情。有一次,李顺带上雅雪去平顶山公园,雅雪说自己很喜欢这里,好想在这里安个家。无心的一句感叹,李顺却默默记在了心里。

  ?

  于是,他在附近找到一间300㎡的仓库,打算改成家送给雅雪。改造前的仓库,外表已经破败不堪,很有点“鬼屋”的味道,墙上爬满了爬山虎,凭添一股幽深的意味。

  ?

  但李顺只花了15万,就让这间破仓库在三个月后焕然一新。杂乱的野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绿荫环绕。竹篱笆围了小院子,室内重新粉刷装饰,破仓库居然变成了一个有画室,有小酒馆,有院子的“幽灵古堡”。

  ?

  房屋取名为“鸭血粉丝窝”,鸭血即为雅雪的谐音,而李顺说自己永远是她的头号粉丝,于是在房子建好后,李顺便在这里向雅雪求了婚,结局当然是两人幸福在一起了。

  ?

  后来,小两口又把房屋开出几间布置成了民宿,因为温馨有特色,很快便火了,不但被评为“重庆最美民宿”,还上了芒果台的《天天向上》,连汪涵都羡慕到说过年想去住,但无奈房子已被订满了,他去的话也只能住院子里了。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个梦幻的小窝,顺带听听这对小情侣的爱情故事吧!

关键词:小伙,李顺,鬼屋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