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没用过这些家居用品,你都不知道生活还可以这么整洁

2017-12-04 09:42:52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没用过这些家居用品,你都不知道生活还可以这么整洁,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免打孔壁挂墙上支架,底部搭配的小抽屉,正好存放一些用到的小工具。上面做的镂空图案也很不错,带来一定的美观哦。

  免打孔壁挂墙上支架,多功能款式的化妆品收纳盒,木质款式,足够的结实耐用。还带有镜面设计,能更好的化妆哦。

  简约纯色小型桌面收纳盒,颜色素雅,有收纳功能的纸巾盒,造型方正,让桌面更整洁。

  简约纯色小型桌面收纳盒,多分格笔筒,收纳日常办公所需的笔、橡皮、回形针等杂物。家居必备哦。

  6口衣架挂袋,加厚多层叠加收纳袋,而且收纳空间大,具有独特的创意,是居家的好帮手。

  6口衣架挂袋,让你告别凌乱的家居环境,让你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的温馨浪漫,而且收纳空间大,是居家的好帮手。

  洗手间卫生间落地置物架,传统的对称美加与简约的线面结构,整体勾勒出一种内敛低调的美感。仿若美酒般越久越香。

  多功能衣物收纳挂架,创意款式的衣物挂架,一款能同时挂放很多的围巾或是领带等衣物。比较省空间的款式,用起来也不错。

  (来源:网易号-旭旭家居)

关键词:家居,用品,整洁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