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除霾神器!100%好评畅呼吸智能空净三大法宝呵护家人健康

2017-11-23 14:02:43 作者: 来源: 雄安新区网
分享:

  冬天来了,又到了雾霾天的高发期,人们时时刻刻担心手机上的天气预报里是否变成红色,出门的时候也变成了蒙面侠,各式各样的防霾口罩都戴在脸上,生怕吸进一丝一缕的有害物质,可进了室内呢?口罩就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了,这时就该室内空气的净化者——空气净化器出场了。市场上的空净品牌多如牛毛,性能各不相同,价格也是有高有低,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呢?

  空气净化器的基本作用就是净化空气中大部分的有害颗粒物,使人们在室内能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实现这一目标的核心指标是CADR值:空气净化器每运行一个小时为室内提供的洁净空气量,考虑到噪音和能效等,在保证用户舒适的使用体验的前提下,这一指标越大,净化空气的效率越高。在这一核心指标外,CCM值等要素也是考量标准之一。

  锤子科技新推出的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达到了800+ m³/h,远远高于市面上的大部分空净产品,与那些万元级的大品牌相差无几,是为锤子的又一款良心之作。另外,畅呼吸颗粒物CCM值50,000mg,达到国家最高级别的四倍以上。

  畅呼吸的滤芯采用了三层除霾除甲醛高效复合滤芯,第二层采用了H13级高级HEPA滤网。相信大家对这个可能比较陌生,了解过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则会知道,所有的过滤型空净产品中最核心的“除霾”部件,就属HEPA过滤网了,即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高效空气过滤网。不同级别的滤网净化能力差异,对有害颗粒物的净化能力有直接的影响。

  最新版本欧洲标准EN1822-1:2009《高效空气过滤器(EPA、HEPA与ULPA)第1部分部分:分级、性能试验、标识》将滤网分为E、H、U三个组别共八个类别,最低10级净化效率为85%,这是最低配置,而12级和13级的HEPA已经是高端净化器的标配,据了解目前空气净化器中使用的最高的级别就是H13级。

  通过上面这些我们可以看到,HEPA滤网级别也是选购空气净化器需要考量的一个重要标准。畅呼吸采用的目前H13级高级HEPA滤网,可以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二手烟等有害物质,对直径为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也达到了99.97%,同顶级空净产品的标准看齐了。

  在当今这个科技的时候,智能的应用更是少不了的,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在这方面做得也是很好的。畅呼吸配备了激光PM 2.5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可将PM 2.5浓度显示在屏幕上,使人们可以及时了解空气质量的好坏;通过手机APP可实现远程操控,并可根据分析各种情况自动调节机器的档位,实现智能调节,环保节约的同时也能提高使用寿命;另外,通过倾斜断电和童锁模式使得畅呼吸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空气净化器作为雾霾中我们的贴身卫士,关系着身体健康,怎么挑剔都是情理之中的。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不仅通过高性能来保障我们的身体,其3499元的售价更是保障了我们的钱包,使我们在享受清新空气的同时也不必为了价格而发愁,贴心之至。另外,畅呼吸在京东的好评率高达100%,好口碑也为我们选购奠定了好基础。

关键词:畅呼吸,雾霾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