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装修攻略

小伙自称大神10万装新家网友大喷没品丑瞎了

2017-11-14 08:39:23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综合
分享:

  话说咱们这个小伙当初选房子的时候对户型特别挑剔,小区七七八八看了十多家最后挑中了这个。户型不错,价格也特别合适。

  在和媳妇大人商量过后,决定把整体的装修风格定成欧式加后现代风格的。在他媳妇的感官里,有各类茶镜,有厚重的软包,加上夸张的线条就是一个完美的小康居所!

  作为一个半行业内人士,小伙还对户型进行了改造。年轻人就是喜欢这种开放式的自由居所,墙该砸的就得砸。

  于是拎了个锤子,叫了个朋友,开始一顿砸!

  水电完成后,开始铺瓷砖,卫生间是普通的黑白风。

  客厅的地砖风格也是清奇。

  说完了地面,墙壁装饰业如火如荼进行中。

  客厅壁纸超级小清新,翠绿色让人瞬间沉浸在海洋中……呃,可是说好的欧式呢?

  软装结束后的整体效果,别说沙发生生凑齐了红绿灯三色。

  另一边的电视墙,内嵌电视没毛病。都说电视墙太花哨就不好看了,可是极简成这样还是令家居姐瞠目结舌。

  话说,这房子还算是半个海景房呢,但是半个哪够,完全不符合小伙预期。

  于是他果断给自己书房淘了一张无敌墙面壁纸,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也许在这样的书房看书才能叫诗和远方?

  说好的欧式欧式,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这木雕隔断真的不是要把家改造成徽派民居嘛?

  原来是装在洗手池两侧的,可是还是不懂这川湘火锅店同款的洗手池到底要闹哪样啊。

  刚出生的女儿也将拥有自己的小窝,公主风粉粉嫩嫩的。

  绿色的墙壁又是要闹哪样,红绿搭配真的要谨慎啊。

  还有这个一言难尽的衣柜。

  小伙的老婆大人特别爱气氛灯,于是他们家不论是主卧墙壁……

  甚至是马桶上都点缀上了这些艳丽的特效。

  唯一的清流就是厨房一角,可能是夫妻二人还没空搭理这个小角落吧,这一片显得简单大方。

  家中唯一和欧式后现代沾点边的就是这个餐厅了,看来混搭风确实难度超高啊!

  首先咱们从房子的外观看起,讲真和它富丽堂皇的内部相比,这个外在有点略显平凡了呢。

  走进一看,从地面到墙饰到沙发,甚至连茶几都是这自带气场的深棕色,其实也没啥毛病。

  但是直到家居姐又看到了这间会客厅,棕色棕色棕色,怎么会突然有点想滴点眼药水,看的好累。

  就连橘子透露出的色彩都感人了起来,瞥到旁边屋主的包,这就是一个深色控没跑了。

  天啦噜,这真的不是传说中的浴足中心吗,甚至旁边还有个按摩椅。

  下一站是洗手间,原来这就是传说中土豪家的厕所,厕所比咱们家房子还大果然不只是个段子。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下屋主异常专一的配色!清一色的土褐色到底要闹哪样啊。

  红色的门框后面是绿色的墙壁是吗,家居姐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然后就是厨房的部分,岛台开放式厨房很适合大户型的房子,也是棕色系。

  餐厅背景墙终于贴上了一些绚丽的色彩,但是这墙却遭到了房主的嫌弃,嫌这太过花哨。但是仔细一想,应该也比棕色的效果会好很多。

  终于看到了一个不是深色的东西了,但是这大理石台阶多多少少让家居姐有一丝置身酒店的错觉。

  二楼的一票小房间就比一楼看起来温馨多了,这个暖白色系的地砖看起来就很不错。

  但是除此之外棕色系依然占据了半壁江山。

  这个吊灯也是非常特别……

  以及这个灯,令人心情很复杂。

  总之灯饰也走的是老派的路线。

  这款窗帘同样也有一丝旧时代的风情,看来屋主不仅大爱棕色,还是个复古控。

  红搭绿的小沙发。

  红搭绿的小沙发。

  哦不,还有个落单的土黄色。

  啧啧啧,不说都看不出来这是个红酒柜,有钱人的生活我们不懂。

  品位奇特的摆件。

  开灯之后房子的效果好多了,因为屋主选了大片大片的深色系,空间整体留白不足,所以会导致一些压抑感,不过一些老年人比较喜爱这种风格。

 

  然而这个号称十万预算打造欧式加后现代混搭风的自信小伙,给出的成品真是一言难尽,原本设想的风格大致是酱紫的:

  然而,最后的家装毕业照确是:

  这个奇妙的沙发组合貌似挺眼熟的!

  相似度这么高你们有考虑过红绿灯的感受吗,还有真正做到极简的电视背景墙: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是衣柜砸了个坑呢,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妻子对气氛灯的喜爱,整个家还笼罩上了一层彩光:

  

关键词:大神,家居,没品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