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高光漆与镂空纹 再生阳光公寓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20 09:1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晕染开的蓝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拥有了新的光泽感,带有故事情境的中式花瓶两两相映成趣。

  为了保持次卧的整体效果,壁纸和罗马帘采用统一的图案。放下帘子,把窗藏进墙体,然后被这种悠远而宁静的感受所包围。

  主卧的墙材受湖水的启发,大面积选用纯净的颜色作为主调。床头的设计也延续非常传统的清新花卉作为装点,淡淡的意境刚刚好。

  床边的角落创造了一块舒适的区域,松软的沙发床和靠垫供你侧卧,一盏落地灯将光线正好投射到你的身旁,边柜上任由摆放书籍工具,非常适合睡前的阅读或工作间隙的小睡。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关键词:镂空,阳光,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