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五步教你轻松搞定厨房装修

来源: 和家 作者: 2017-03-20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一步

  一般装修的开始就是敲墙和砌墙,整体橱柜在装修的初期,厨房没有墙体上的改动,可以在敲墙之前就进场测量。如果要改动厨房的墙体,看对于橱柜的设计有没有太大的影响,没有太大的影响也可以先期测量,避免等到开始布水电路了才测量,做到提前计划。在测量时,业主应该把自己对厨房大致的功能和电器的使用跟设计师交流好,以便于出图,设计师在现场发现需要改动的地方会告诉你,比如煤气表或煤气细管、排烟孔等等,你应详细记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厨房,装修,搞定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