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高光漆与镂空纹 再生阳光公寓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20 09:1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厨房的细节构思同样为人所津津乐道,即使是油烟味极重的炉灶,其周围也不再被那些厨房用品所淹没,书籍的知性让这个部分成了欧洲壁炉式的优秀典范。

  镂空的菱格纹墙体将厨房与早餐区分离,亲肤的木头易让室内有了英式花园的错觉。透过那些细小的格子,户外反射进入的光线反而作为空间一种装饰存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镂空,阳光,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