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影响灯饰市场 鱼龙混同竞争凶猛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5-07-06 08:3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集成吊顶是整合了扣板模块、取暖、排气和照明等模块的整体天花装修,不仅是原有吊顶装修的升级,也迎合了未来智能装修的潮流。在集成吊顶行业内,利润空间是非常可观的。集成吊顶行业发展受冷,甚至连业内一二线品牌也或多或少的染了点“风寒”。

 

  集成吊顶五金菲薄的利润,以及剧烈的竞争,一些中小集成吊顶五金企业纷繁将集成吊顶五金产物出口欧美国度。从中山查验检疫局古镇做事处调查到,古镇上半年集成吊顶和电光源出口报检达6529批次,出口金额2.13亿美元,同比增进辨别为27.7%和42%。明显,集成吊顶五金曾经覆盖的“暴利营销”已垂垂成为浮云。走访了杭城沈半路的集成吊顶五金市场,将集成吊顶五金“没钱赚”的状况一探求竟。

  房地产遇冷连累灯饰市场

  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按捺房价的政策,让房地产市场遇冷,没人买房,也没人装修,何谈买灯?据调查,本年集成吊顶五金行业似乎落空了往日的“嚣张专横”,五金灯饰照明需求分明削减,日发卖额与之前比拟差良多。猛进大出利润有限

  记者走访集成吊顶五金市场时分,发现遍及集成吊顶什么牌子好的五金门店都是“灯火透明”。“假如不开灯,消费者就很难看到集成吊顶五金的最终结果,所认为了吸引消费者,都邑将一些抢手引荐的集成吊顶五金产物翻开。当然这就意味着得承当比拟高的电费。”

  打折促销战消费者砍价过猛

  集成吊顶五金的价钱遍及在200元以上,并有相当一局部的集成吊顶五金标价在几千元甚至数万元之间,更有单个品类售价高达10万元以上。但是发现,在详细操作方面,标价已显得毫无实践意义,大都集成吊顶五金发卖人员都透露表现可以赐与6~9折优惠。

  “因为遭到集成吊顶五金市场是暴利行业的影响,良多消费者都还遵照着上一年的砍价准则,即先砍价一半再挤失落其30%~40%的价钱水分,如此,就没剩下几多利润了”。业内人士表示。

  灯饰市场鱼龙混同竞争凶猛

  很多品牌集成吊顶五金经销商透露表示,市场蒙受蚕食,利润迫近边缘。的集成吊顶五金市场细分化越来越分明,很多顾客常常问道,该选择水晶灯光源照样节能灯、LED灯胆,在款型上也是要求各别。这就催生了诸多无品牌的作坊式集成吊顶五金趁虚而入,固然外形炫酷,然则大都运用寿命不长,并且不平安,而价钱则是他们争夺集成吊顶五金市场的最佳杀手锏。业界人士透露表现:“集成吊顶五金行业并不见多大利润,所以从其它行业来看,运营集成吊顶五金只能说是有相当大的利润空间。”明显,昂贵的店面月租、伙计工资、装修、水电等等,固然挣得多,然则整个集成吊顶五金店面的根本开支,这里也只能享用“猛进大出”的快感罢了。

关键词:灯饰,竞争,吊顶,集成,利润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