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楼盘

星湖湾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5-06-24 09:3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星湖湾位于东北二环附近的高营大街,南侧紧邻御景阁,北部是恒大御景半岛,可见这一区域是一片居住较为密集的小区,将来的周边设施会随着小区的建设而发展起来。这期今日之星推出星湖湾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星湖湾为典型的学区房。如今学区房越炒越火,人们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煞费苦心。星湖湾可谓拥有一站式教育体系的优势,项目西侧为已建成的13中,北部为高营小学,小区内部还有双语幼儿园,将来省重点15中分校也将会在这里建成。

  第二,超高绿化率和超长楼间距。在石家庄,绿化率达到50%已经是非常之高了,有的小区将周边公园也算进来绿化率能达到60%,而星湖湾仅仅小区本身绿化率已经达到70%,这在石家庄市绝无仅有的;此外,达到100米的楼间距也是非常难得的,而星湖湾同时具有两方面的优势,实属难得。

  项目简介:

  星湖湾提倡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凭借90-100米超大楼间距,70%绿化覆盖率,遵照世界级园林标准,设计近30000㎡社区双公园,种植6000棵珍稀树种,营造生长在公园里的家。另外,星湖湾跟“养生时代”的步伐,斥巨资引进松下新风系统,过滤、除尘、灭菌,冬季加温,夏季降温除湿,保障室内空气新鲜健康,恒温恒湿,畅爽呼吸,为每一位业主精心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在户型设计上,星湖湾设计秉承了欧洲建筑的品质和精髓,立志成为省会托斯卡纳风情社区中的精品。作为省会北部核心地带一名尊崇成员,星湖湾在户型品质上以户户通透、户户大阳台和户户好景观的超高标准住宅,让每户通透性、采光性几近100%!

  星湖湾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户型,87平米经典两居,105平米实用三居,125平米电梯入户,135平米舒适四居,180平米奢华跃层。同时配以尺度合理的大开间客厅、风景卧室、观景阳台,以及赠送入户花园,纳景入室的非凡气度,以居住为本的功能性,收纳自如的享受空间,满足了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星湖湾效果图

关键词:星湖小区,绿化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