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购房中心 >> 置业投资

星湖湾 高绿化率的学区房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05-23 10:2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榜理由:也许大家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提起御景阁各位网友就耳熟能详了吧!御景阁由南北两个区组成,尚未动工的北区就是今天所说的“星湖湾”。星湖湾由九栋18-33层的高层组成,是托斯卡纳景观居所。这九栋高层摇身一变走开了时髦路线,俨然一副高富帅的派头!最值得称赞的还属其高达70%的绿化率,在市区这样的高绿化率是绝无仅有的。据了解,星湖湾内部将会建设一条长达50米的绿化带,小区的环境可见一斑了!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与星湖湾仅一强之隔的十三中,还有省重点十五中也在附近,加上小区内部的幼儿园和靠北的南高营小学,真是一站式的教育体系。高绿化、高品质、学区房,这些足够吸引你吗?

  楼盘详情:23万平米托斯卡纳景观居所,90-100米楼间距,近30000平米双公园,3000亩的东垣古城森林公园,滹沱河景区,松下智能新风系统,南北通透灵动空间。星湖湾创新城市人居典范,打造席养生美宅。

  星湖湾效果图

关键词:星湖湾,绿化,学区房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