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厨房装修效果图集 优雅地对待美食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10 08: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厨房装修效果图:厨房选用了两列型的布局,明亮之余使用起来也方便。打开尽头的门就是储物室。左边还有一个杂物间。在色彩上浅黄色与绿色相搭配。厨房一侧的隔板可以解决一个人就餐,看书的问题。

  厨房装修效果图:一字型布局简洁、小巧,是空间狭窄厨房的不二之选。T型布局对面积要求也不高,又可融一字型和岛型的优点于一身,大有集大成者之势。此种布局可以清晰的将清洗区和烹调区分隔开来,而且还可以打造出一个简易的餐桌。

  

关键词:厨房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