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厨房装修效果图集 优雅地对待美食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10 08: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厨房装修效果图,美食是需要优雅的对待的。在你的厨房里,把你的美食做得像你心中的花一样。看看在这个厨房装修效果图是如何施展的?善用厨房的小空间,你会把食物做的很棒!

 

  厨房装修效果图:用复古式小瓷砖砌成的工作台,面积宽大,可以满足洗涮、准备等工作。开放式木架,透露出暖暖的原木色彩,方面收纳和拿取。

  厨房装修效果图:开放式的厨房,特有的不规则纹理和光泽的青砖上墙,一把原木高脚椅,早餐也可独享份清净,即便偶尔烹饪美食,与朋友家人谈天说地也没有丝毫阻碍。

  

关键词:厨房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