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嵌入式厨房装修 让烹饪成为享受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05 08:0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欧式嵌入式厨房装修效果图带来的是时下流行的一些厨房装修案例,不奢华但是很惊艳。欧式嵌入式厨房装修秀出一些热门厨房装修案例,给你借鉴带来装修灵感。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些欧式嵌入式厨房装修,这些流行的唯美的厨房案例,是否能让你在烹饪的时候变得心情更好呢?

 

  欧式嵌入式厨房装修:带着清新田园气息的欧式风格厨房装修,深绿的色调有着一种低调的美感,欧式风格的装修色调多以深色为主,整个厨房显得大气而从容,不似一般的田园装修带着小家碧玉的情怀。

  欧式嵌入式厨房装修:虽然欧式风格多为深色,但还是有浅色的欧式装修,这是个整体打造的厨房,将装饰柜、收纳柜都融为了一体,大量的罗马柱的运用,让即使是以白色为主的厨房也显得相当的大气,华丽。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嵌入式厨房|装修风格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