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房价连续两月下跌 年内房地产或反复筑底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新华网 2014-07-03 07: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4年6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923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50%,为连续第2个月下跌,跌幅扩大0.18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在重点监测的100个城市中,71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29个城市环比上涨。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比去年上涨6.48%。对于后市,CRIC研究中心表示,行业调整还将继续。现阶段距稳定尚有一段距离,未来还有许多反复。价格寻底的过程尚在进行中,要等未来一些新上市项目价格回调到位之后,市场才有可能出现所谓的“筑底成功”。从时间上来看,今年行业调整至少将持续到年底,年内都将是一个“反复筑底”的过程。 (据新华网)

关键词:百城房价,数据显示,房地产指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