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一周热点新闻TOP10(6.1—6.6)

来源: 搜房网 作者: 2014-06-08 10:1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周新闻热点新闻TOP10,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解渴”的新闻,更好地了解石家庄楼市动态。

  本周关键词:商品房预售证、零首付楼盘、单独两孩、首套房贷利率上浮、新胜利大街、市中心城区搬迁、石家庄房价

  TOP1:5月石市发放商品房预售证14个总预售面积60万平米

  据石市住房局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5月份市区总批准预售许可面积60万平方米,其中,批准预售住宅面积42万平方米,商业办公面积14万平方米,其它4万平方米,商品住宅面积占到新增供应量的7成。与去年同期相比,批准面积同比上涨400%,住宅面积同比上涨425%,商业办公面积同比上涨250%,其他面积同比上涨900%。

  TOP2:新胜利大街将成石家庄市新轴线扮靓沿线楼盘

  新胜利大街为“一线三段”构思,北段为北二环路至正定机场,规划为机场快速路、迎宾景观大道,长30公里;中段为北二环至南二环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中央景观大道,长9公里;南段为南二环至窦妪组团规划为区间快速路长15公里。如果我们把这条“新干线”比作一条巨龙的话,那么南段是龙头,中段为躯干,北段为龙尾的格局已经显现。新胜利大街作为“中央景观大道”,将在未来呈现出三大效应,即城市街道的“示范效应”、城市版图的“缝合效应”、城市生活的“速度效应”、城市商业的“辐射效应”。

  TOP3:石家庄设立中心城区搬迁改造专项资金19家企业搬迁

  据悉,列入《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2013-2017年)》的中心城区污染工业企业有19家,2017年年底前,限期全部搬出中心城区或转型,凡未能按计划完成搬迁的,将依法实施关闭。《意见》提出,省会将设立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专项资金。专项资金来源为搬迁企业土地出让净收益及市级财政预算安排资金。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基本补偿、政策资金、搬迁奖励及贴息扶持。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楼市,一周,热点,新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