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平米极致收纳小窝 巧妙色彩搭配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06-06 09: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52平米的日式三口温馨之家,但在有限的空间进行无限的利用,能让小户型装出大空间的效果,不仅美观而且实用。

  52平米极致收纳小窝:放眼望去,整个客厅开阔明亮。地板采用了纯天然的木质材料,散发出原生态气息。复古的木质电视柜,分层的样式,让物品的摆放更显整齐。

  52平米极致收纳小窝:从侧面看这个空间,又有另一种韵味。米白色的半卷帘,简约却不失素雅。大大小小的植物,给客厅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关键词:搭配,收纳,极致,空间,色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