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副省长:立足京津冀 完善省会综合交通体系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赵建 2014-06-08 09:4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6日,副省长杨汭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交通工作到石家庄市调研。他指出,石家庄要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着眼更好发挥省会作用,把综合交通体系作为先行的基础工程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

  杨汭要求,石家庄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进一步研究明确战略定位,科学规划城镇布局和产业布局,确定交通发展方向。要科学编制现代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真正实现东出西联、南北通衢,为进一步扩大开放创造条件。规划要充分考虑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下,省会与京津的交通连接;充分考虑省会与省内其他各市的交通连接;充分考虑中心城区的交通和中心城区与周边县(市)的交通连接。要高度重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的规划建设,实现各种交通方式的高效、方便换乘。要精心谋划一批今后三年实施的重点交通项目,省直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要切实解决好交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充分发挥市场的作用,创新交通投融资体制机制,更多地吸引社会资金投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破解资金瓶颈。

关键词:京津冀,规划,交通,体系,完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