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儿童房设计 小空间有大用处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05-22 14:2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户型儿童房设计:折叠双开门和入墙式设计,使曾经不太好用的阁楼角落变得具有个性且功能强大。门把手是漂亮的天蓝色陶瓷材质,富有童趣。在窗前还量身定制了一个靠窗的座椅,配上同花色的窗帘和坐垫,给收纳间增加了休憩的功能。座位下是两个深抽屉,强大的收纳空间。上下平行的高低挂衣杆,充分利用纵向空间收纳。

  小户型儿童房设计:冷调天蓝和热情橘红完美配合来打造合适男孩儿的房间,基本不出错。用冷静的天蓝和热情的橘红对比,呈现出清爽且具有活力的儿童房,白色地板、窗帘、家具的使用,会让空间变得明亮通透。

关键词:儿童,儿童房,小户型,户型,设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