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房地产行业形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6: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白沟新城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白沟房地产行业形势,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从今天起手续不齐全(“五证”不全——《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律不得私自售房,对违规销售的企业由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形势,各部门、房地产从业企业及广大群众要保持清醒头脑,要强化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长远的、发展的目光理性对待房价上涨现象。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力度,区别对待正常的市场销售和违法违规销售行为,保护守法从业者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售房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同时,各房地产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自律,守法合规,要有长远的战略眼光,不要为了点儿蝇头小利而做损害白沟形象和白沟发展的事。

  延伸阅读:

  大红门今日对接白沟将建城市快轨通至北京新机场

  大红门仓储批发等移师白沟商户盼解决住房问题保定白沟与大红门在京签署合作协议红白牵手正式开启

  会议还就规范房地产秩序强调,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确保白沟新城实现长远健康发展。要严格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会后,由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牵头,国土分局、工商局、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要立即成立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各房地产销售企业进行全面检查,依法整治证照不全的、违规销售的企业。

  白沟新城各相关部门、各金融单位、各房地产从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地产,房地产,白沟,会议,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