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重庆市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25.7%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重庆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重庆市地产开发完成投资687.98亿元,同比增长25.7%。

  在重庆全市划分的五大功能区域中,都市功能核心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以打造高端服务业和建设开放高地为目标,商业地产成为新的增长点。这两个功能区,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435亿元,同比增长21.4%。其中商品住宅投资278.38亿元,增长12.3%,发展势头明显放缓。

  以提高城镇化率、增加城镇人口为目标的城市发展新区的商品住宅市场发展空间进一步显现。一季度该区域房地产开发投资180亿元,增长43.3%,明显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已成为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高位增长的重要支撑,在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中的占比为26.2%。同期该区域商品住宅投资132.8亿元,增长39.8%。

 

关键词:重庆,一季度,房地产开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