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色彩混搭的美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Kevin住在好莱坞老西班牙风格,被他设计得阳光、鲜艳又海滩的房子里面,作为一名建筑师,他将自己的设计风格和性格融入到房子的家居设计当中,网友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出他对质感和丰富饱满的颜色的表达。

 

  装饰Tips:代替传统的白色墙面,用撞色的深蓝色和灰蓝色作为墙面的颜色,沙发选择了与墙面颜色相近的深蓝色沙发,为了减轻深色对环境带来的压抑感,用白色的相框、壁灯、地毯来调和,用较多深沉的颜色来映衬鲜艳的暖色调(红色、黄色),将暖色调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装饰Tips:Kevin是一名冲浪发烧友,墙上挂上的滑浪板,是用久了的滑浪板被他用颜料在上面作画而制成的装饰物,增加室内海滩风的元素。他有收集鸭舌帽的习惯,将收集回来的鸭舌帽作为房内的装饰物之一,围绕着门陈列出来,给家居设计增添了立体的元素。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tips,深蓝色,家居设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欧式风格装修
温馨家居风格秀
客厅设计效果图 完美家居风格秀场
打造简单的幸福生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