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2014年“爱心家教”进社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5日讯(邢鹏飞)23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河北青年报教育周刊《家长会》与河北师范大学在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联合举办了2014年“爱心家教”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暨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仓丰路社区居委会等市内五区的5个“爱心家教”基地进行了授旗,这标志着石家庄市2014年“爱心家教”进社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接受免费“爱心家教”的学生家长与河北师大“爱心家教”们一对一地进行了现场签约。最后,市慈善总会杨新丽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来关注这一群体,积极投身到支持少年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活动中来。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这次“爱心家教”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主要采取在市内五区的部分社区居委会设立“爱心家教”基地的方式,帮助市内五区100多个低保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进行课业辅导,并通过一系列特色文艺、拓展类活动,对他们进行思想品质培养等系列帮扶活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积极乐观的学习及生活态度。

活动现场。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河北师范大学 爱心家教志愿者。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全体合影留念。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关键词:爱心家教,公益活动,公益慈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打造简单的幸福生活
拥有轻松舒适的生活
环保健康又时尚的家 风情的彩绘墙
旧房大改造 中式极简风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