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家居市场优惠多多 新年迎来冷清人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着除夕的钟声,2014年元旦假期也随之而来。在缩水的元旦假期期间,记者走访了广州各大 家居卖场,发现商家们的开年促销已经悄然展开,新年首场让利交锋已经硝烟四起。然而在假期期间,各大卖场的人流量却没有明显增多,跟平日一样显得冷清。

 

  家居市场优惠多多新年迎来冷清人流

  开年清仓家居商家让利优惠多

  记者走访假日期间各大卖场发现,卖场商家多半以单品打折、满额送礼、低价套餐等来吸引顾客,优惠力度很是给力。如欧派橱柜青春新贵套餐,原价16600元,特惠价11800元;诺维家衣柜浪漫新房两房一厅套餐,原价36980元,现只要19800元,并有预付款加1元送鞋柜的活动,多个优惠还可叠加使用;唯美L&D陶瓷部分商品更有买三送二的超级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折扣值得出手。

  除卖场商家单一产品促销外,星艺装饰、顶固衣柜、诺贝尔陶瓷等组成的领袖家居联盟于元旦当天也在番禺某酒店举行厂家直供优惠活动;此外,由东鹏瓷砖、TATA木门、大自然地板等组成的冠军联盟提供一站式 家装服务,有多个优惠方案可供选择,部分套餐每平米直降400元。据记者发现,此次的优惠活动多数从元旦1月1日当日开始并持续到月中。“元旦促销是春节前最后一波集中优惠。元旦清仓之后商家们的大型的促销活动就会逐渐式微。”某卫浴门店店员告诉记者。

  史上最短元旦家居卖场新年迎来冷清人流

  2014年的元旦假日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短元旦”。与各大商家进行得热火朝天的优惠有所对比,元旦假期里家居卖场内迎来惨淡的的人流量,平时“工作人员比顾客还多”的境况仍然存在。“今年的元旦的确比起以往的都要冷清,多少受到了小长假变成了只放一日的影响。”某门窗的销售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

  “如果市民要在过年前入伙的话,早就在十月份前搞掂要买的东西,很少有人会在春节前匆匆忙忙地选购建材装修,刚需需求下跌,所以冷清也不奇怪。”高德美居的一家商户负责人说到。

  家居卖场冷清已经成常态

  家居卖场冷清已经成一种常态,现在是连节假日也开始出现人流量略为萎缩的情况。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消费,低价也不再是吸引他们的终极法宝了。

  有业内人士表示,如今“无促不销”已成业内惯例,但“羊毛出在羊身上”的让利噱头对些现在的消费者的意义已然没有以前大。商家除了实实在在的让利行动外,更应该是要注重加强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练好内功”才能在大浪淘沙的市场中做胜利者。

关键词:元旦假期,家居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家居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复古搭配非常完美 不相信请来见证
不规则的专属空间—空中阁楼
160平高层现代简约跃层
木制门窗选购攻略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