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厨房收纳方法 还你整洁生活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10 10: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将垃圾分类在家中就可以先执行了,设计两个垃圾箱,能将可回收利用的和不可回收利用的分开丢弃。抽屉式的设计,在需要时抽出,能保持环境整洁。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告示贴是在墙上,其实这是利用了橱柜的门,白色圆点图案背景让人忽视了其实是个柜门。下面的柜门上则放上一面小黑板,这样的高度,让孩子随心所欲的画画。

  在厨房间定做一个置顶的收纳架,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能将厨房间的锅子、碟子都都收纳其中。可能放在最顶层的锅子不好拿取,那就在顶层放上不太需要用的锅具。

  厨房间的高瓶子也总是占地方,如果不好好摆放也容易砸碎。那一个深型的抽屉最合适不过了,可以把酱油、醋等高瓶子都收纳其中。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厨房,收纳,整洁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