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厨房收纳方法 还你整洁生活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10 10: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利用厨房中岛台,将其下方分为多个隔层,放上些烹饪图书,既能在烹饪时随意翻看,又能作展示之用。抽屉中则能放些小东西。

  一个对功能收纳柜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将多种厨房物品都摆放其中。无论是小到书本、大到冰箱,都能找到自己容身之所。将收纳柜的侧面空间也利用起来,放上餐盘十分实用。

  在厨房的一角安装从多个搁板,这样你就拥有足够多的空间来摆放厨房中的小食材。当然在摆放时,最好将同一类食材一起摆放,这样就能让你很方便地找到自己需要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厨房,收纳,整洁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