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厨房收纳方法 还你整洁生活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10 10: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这么多砧板都横行摆放,那就会浪费很多空间,而将砧板竖起排放就能节省很大的空间,即使是多个砧板也能摆放得很整齐。其实只要换种方式,就能轻松解决难题。

  厨房间的纵向角落可能会被忽略,如果不把它利用起来很是浪费。这个案例就是利用纵向空间来进行收纳,放上些小的电气用具,在安装一个帘门就可将它隐藏起来。

  将灶台下方的空间,用来摆放锅具最合适不过了。分为两层的设计,将不同大小的锅具都收纳其中,既能很方便的实用,又摆放得十分整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厨房,收纳,整洁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