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个性墙贴 墙上的惊喜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04 16:0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第一次看到这些墙贴,就被它个性的设计深深吸引,朋友说把它们贴上墙一定会有惊喜!是什么墙贴如此神奇?

  是不是想把衣服也挂上去?OUT了吧!这不过是个墙贴。逼真的挂钩、不同类型的衣架,以及看似随意的衣服都让人瞬间产生了错觉。

  喜欢鸟,又不想真正囚禁它们,那就买这样一个墙贴吧,一大一小两个鸟笼相互相互呼应,生动有趣。

  你也想做采蘑菇的小姑娘,可是没有机会啦。别伤心,这款蘑菇就可以让你过过眼瘾。

  调皮的男孩在儿时总喜欢用小刀在树干上划几道口子,现在长大了,没有了儿时的调皮,但童心依旧。这款千疮百孔的树干壁纸或许能让你重温童年,而且这还是个会“生气”的树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背景墙,墙贴,设计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