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购房中心 >> 热点楼盘推荐

永邦天汇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03-19 15: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邦天汇位于长安区北二环与东二环交口西南角,即为土贤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一个集住宅、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建筑群。项目以新城市主义为理念,打造高品质核心生活城,总占地330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米,共22栋高层住宅,2栋写字楼和约10万平米的商业组成的新城市主义布鲁克的建筑群。

  项目扼守和平路,紧邻北二环、东二环等快速路,路网密集,并有45路、63路、101路、环2路、环1路等多路公交车通行交通非常便利。是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

  项目东侧正在规划的太行大街快速路,建成后南至栾城,北至正定,出行便利,升值潜力巨大。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在社区设有站口,可直达北国商圈,随着城市的发展,地铁开通之后,沿线的价值效应将逐步显现出来,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地铁旁的房价明显高于同区域其他楼盘,以北京为例,地铁所带来的房价差异在30%左右,显而易见,地铁的修建对于周边房产价值提升的至关重要性。而且随着正定新区滹沱河一带的发展,该区域将发展成为新的商业中心。

  永邦天汇采用的是ARTDECO的建筑风格,高耸挺拔,通过对比鲜亮的建筑颜色、顶部的几何线条、突出的纵向腰线、凹凸的立面等细节的精巧设计,彰显高贵大气,典雅精致的气质。
    根据地形的情况,种植不同的植物,运用高乔木、中乔木、高灌木、低灌木,近地花卉及草地的相互掩映,呈现出高低错落的五重景观,使景观富有立体感,而在不同色彩的树木和花卉的映衬下,人们可以不同的角度感受到四季变幻的完美景致,每时每刻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惬意和美好。并且采用微景观的打造手法,注重将景观浓缩于方寸之间,使人与自然更加交融,情绪的晕染也更加细腻。

关键词:河北,房产,永邦天汇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