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购房中心 >> 热点楼盘推荐

天阳御珑湾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03-19 15: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城中央,纯血统高端住区

  天阳·御珑湾地处城市核心区域,紧邻建设大街和槐安路,周边分布有欧韵公园、民心河、三处规划市政公园,拥有高端居住项目的基础条件——地段、绿地面积、综合市政配套。

  天阳·御珑湾规划总占地138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米。

  天阳·御珑湾定位为“纯血统豪宅”,也是规划纯正的居住项目,不存在商住混搭的先天规划劣势。整体户型设计户型都在200㎡之上,没有中小户型,为业主营造一个更加纯粹的邻里环境。

  全楼王理念,户户超大观景资源

  天阳·御珑湾的建筑理念是每栋楼都是“楼王”!每户都占有大尺度的楼间距和景观资源,目前已经封顶的三栋楼,全部设计为石家庄独一无二的3.6米旷世层高,每户配备1.5部电梯、独立工人房、空中入户观景花园、多功能双厅设置等。另外,每户都特别配备了标志性的大尺度270度观景窗。所有这些细节与大尺度的户型面积相配合,为高端客户提供了高端居住典范。

  西班牙皇室园林示范

  天阳·御珑湾的建筑风格采用最为纯粹的欧洲新古典主义巴洛克式建筑风格,以简约的线条和明快清新的颜色,传达跨时代的历史厚度与建筑美感,配合精美选材,奢华品味延伸在每个细节,人居气度恒久传承。

  景观设计上,天阳·御珑湾以不惜工本的造园理念,在其超过100米楼间距的开阔主景观带上,打造15000㎡的“西班牙皇家公园”示范区,周围还有若干个2000—5000㎡不等的功能景观区。社区力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五重景观”,通过德国EPS技术实现超过6米的景观落差,利用多点的半围合状态体现“幽不见人”的理念,最大限度实现在景观核心区视觉不接触全部建筑。

  此外,天阳•御珑湾的景观结点是按照目前石家庄高端小区三倍以上进行设计,植被大面积采用全冠移植手法,其中不乏北方稀缺树种。 

关键词:河北,房地产,房源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