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购房中心 >> 热点楼盘推荐

天洲·沁园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03-19 15: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洲•沁园位于北二环内,谈固北大街西侧,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由7栋高层组成。

  自然与人文和谐共生的畔水人居

  项目地处省会东北部发展区域的核心位置,北临石津灌渠与省会规模最大的公园——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以石津灌渠的不息流水捆绑大面积的生态绿化带,涵养居者心灵。

  项目北侧紧邻规划中的省重点中学24中,迤逦的风光与24中相辉映,打造自然与人文和谐共生的畔水人居。

  现代建筑与完美景观的完美融合

  建筑是灵动的围合,天洲•沁园力邀知名建筑设计机构执笔当代建筑艺术,以典雅的色调演绎生活的低调奢华。完美的景观设计理念,打造一部高品质的绿意生活画卷,园林、绿树、草地、等,融合自然艺术与建筑美学精华,专注于每一个细节,成为一幅绚丽的图画,兑现都市精英的居住梦想。

  交通便捷,瞬间到达四面八方

  北二环快速路,不用为拥堵烦恼;地铁4号线,途经本项目,交通更为便捷;45、63、82、、101、环1、环2等公交线路,连接城市每一处繁华。

  典雅户型,完美创意尺度

  从一居室到两居室、三居室,以人居风情为本,阳光设计,明丽流淌,自然馨香,专注于空间美学表里如一的高品位关怀。

  24小时完美智能生活物业一卡通保证业主完全私密空间,真正实现科技以人为本的原则。

关键词:天洲,河北,房产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