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实体+互联网+粉丝+服务 大将军陶瓷实现实体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1-11 17: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将军陶瓷与合伙人合影。

  长城新媒体1月11日讯(通讯员 梅子)2018年1月9日,大将军陶瓷共享消费电商平台发布会在神州七星酒店举行。大将军陶瓷面对市场竞争压力,将实现实体(旗舰店+仓库)+互联网(线上平台)+粉丝(建材行业人员)+服务(设计、售后、物流)的新突破,探索实体经济销售新模式。

项目发起人张富强。

  项目发起人张富强,给在场的嘉宾分享了他从一个行业新秀,如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一步一步从一个基层员工走到今天,最后总结道:“一路走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在今天新的时代,我们必须抱团取暖,必须创新,只有创新发展,企业才有可能原地踏步,故步自封只能被淘汰。”

大将军陶瓷厂北方大区总经理成威。

  大将军陶瓷厂北方大区总经理成威,在现场也向各位合伙人做出了承诺:“大将军每一片瓷砖都产自于广东佛山,品质请大家放心。”

项目执行人杜杰。

  项目执行人杜杰,对项目进行讲解。传统实体企业要想更好的发展,必须要使用好互联网和资本两大力量,踏上时代的节拍,顺势而为。简单讲,5年前你学会了用电脑,今天就必须学会用移动终端,这就是趋势。大将军电商共享平台应运而生。

  什么是新商业?在传统基础之上有所创新,就是新商业。什么是新零售呢?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大将军陶瓷共享消费电商平台发布会现场节目表演。

  走在路上,坐着公交车,在地铁上,随处可见低头玩手机的人。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今天,微博、微信、易信让信息的传播更快捷。“指尖上的中国”的模式已经对整个社会和每个人产生了极其大的影响。对于企业来说,利用互联网的大数据时代来营销自己的产品,已经到了必须要“变化”的时候。

  在此现实情境下,大将军共享平台应运而生,其建立在微信基础之上,只要你使用微信,就一定可以使用大将军共享平台,成为合伙人,共享共赢。平台最大限度的把利润分配给客户和合伙人,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大将军电商共享平台合伙人现场签约。

  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台下嘉宾们纷纷上台签约,成为大将军电商共享平台合伙人。这仅仅这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时间里,大将军将会给各位合伙人带来更多的收获!

关键词:陶瓷,市场,销售,新模式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