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行业与涂料行业抢夺市场趋势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4-10-10 13:4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人们对于家庭房屋的装修基本上的选择就主要是壁纸和涂料两个方面。现在,随着人们对家装思想的转变,轻装修、重装饰等思想已逐渐成为终端人们家居装修的重要方向。因而,轻装修、重装饰思想的转变对壁纸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壁纸行业也因此变得更加壮大,且有与涂料行业抢夺市场的趋势。

壁纸行业与涂料行业抢夺市场趋势

  壁纸行业与涂料行业抢夺市场趋势

  涂料与壁纸的差异性主要体现在:

  第一,价格

  涂料相关研究报告2014-2018年防氧化涂料产品定位及价格策略专项调研报告2014年4月2014-2018年环氧沥青涂料产品定位及价格策略专项调研报告2014-2018年过氯乙烯防火涂料产品定位及价格策略专项调研报告2014-2018年建筑防腐涂料产品定位及价格策略专项调研报告123虽然壁纸在单价上比较便宜,但一般情况下,刷漆却是墙面处理中最实惠的方式。因为一卷一般壁纸的价格大概一两百元,按小卷壁纸做5平方米墙面算,100平方米的房子得花上万元。而同等面积的房子,刷墙面漆是远低于壁纸的花费的。

  第二,装饰效果

  因为壁纸的图案丰富多彩,壁纸所营造的家居氛围是可以无比温馨的。当然,如今涂料在色彩选择上也比较多,并通过非凡的涂刷方式,现在也可以在创造居室效果方面大显身手。随着时代的发展,相信以后人们选择墙面装饰的材料会越来越多,我们的家装生活也会更加的丰富。

关键词:壁纸,纸行,抢夺,市场趋势,价格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