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句容经济开发区: 聚力打造“江苏硅谷核心区”

来源: 南京日报 作者: 2017-07-20 09: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苏硅谷核心区产业园鸟瞰效果图

  数字经济是构建区域发展新优势的决定性力量,也是未来区域竞争力的关键所在。顺应数字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句容经济开发区依托清华大学的产学研资源及启迪控股的集群式创新优势,以研发经济为核心业态,聚焦发展数字科技产业集群,构建完整的数字产业创新生态系统,进而推进“产业数字化、城市智慧化、园区数字化”三位一体的“数字产城”创新发展模式,打造江苏乃至长三角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典范。

  “江苏硅谷”是由句容市政府与启迪控股合作共建的多业态区域创新网络,核心区位于句容经济开发区,是句容“三张名片”之首,已被列入2017年江苏省重点项目。2017年6月24日,江苏硅谷·数字产城高峰论坛在句容举行,总投资近150亿元的“江苏硅谷”项目正式启动。目前,主要项目有三个:启迪数字科技城、大数据管廊、新型智慧城市。

关键词:经济开发区,江苏,经济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