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家中玩乐场 孩子最爱的5个房间搭配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7-06-01 09:0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中玩乐场孩子最爱的5个房间搭配

  装饰搭配技巧:局部鲜亮色调的加入,让儿童房宁静的氛围中顿时充满活力,整个空间也显得更加整洁。采用低姿态造型家具,不仅方便小朋友们使用,而且也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宽阔明朗了许多。

  家中玩乐场孩子最爱的5个房间搭配

  装饰搭配技巧:以天空为背景墙,海蓝色点缀在被子、地毯上,窗帘、玩偶、台灯灯罩都是海蓝色,在这里,海蓝色与天空蓝齐头并进,仿佛闭上眼睛就能听到海风呼啸和海燕鸣叫,空间色彩用得妙,想象的世界便大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玩乐场,孩子,搭配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