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11个房地产项目手续不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7-05-31 09: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获悉,“桃园丽璟城”等11个房地产项目手续不全,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桃园丽璟城”项目

  位于长安区北二环以北,体育大街两侧,由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香江岸”项目

  位于高新区天山大街与南二环东延线交口西北角,由河北和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开工建设,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帝润新城”项目

  位于裕华区塔南路与仓兴街交口北行100米路西,由河北地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智慧园”项目

  位于裕华区仓盛路91号,由河北华丹完全生物降解塑料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成果社区”项目

  位于新华区石清路毗卢寺对面,由河北上京上城水岸文化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雨荷水岸”项目

  位于新华区古城西路与中华北大街交口东行200米路南,由赵二街村委会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泰达国际”项目

  位于桥西区建设大街与槐北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南,由石家庄翔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天玺名著(振四街)”项目

  位于桥西区槐安路与城角街交口东南角,由石家庄市振西实业总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河西一号(金鱼油漆厂改造)”项目

  位于桥西区中山西路433号,由石家庄盛世宏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山水新城”项目

  位于裕华区翟营大街与方盛路交口方村,由石家庄利泰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庄凯学府(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项目

  位于长安区胜利大街与学府路交口西行1000米路南,拟由石家庄庄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土地性质为划拨用地,未开工建设且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网址:www.sjzfgj.gov.cn)查询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大队将依法予以查处。

关键词:房地产项目,手续,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