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金融正式发布“星辰计划” 全面布局支付市场普惠战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俊 2017-05-26 15: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周俊)5月25日,苏宁金融在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从7月1日起启动“星辰计划”。计划主要是针对移动扫码支付市场的普惠战略,将为百万级线下商户和亿万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服务。

  当下,“无现金社会”不再是天方夜谭,正渐行渐近,逐渐变成现实。随着智能手机和各种数码终端的普及,移动支付已经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带上一部手机即可走遍天下。

  “我们将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原则,让更多企业和个人共享金融科技发展的红利。”苏宁金融常务副总裁黄金老在发布会上表示说。

  图: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之星辰计划”发布会现场

  发力移动支付市场“星辰计划”即将开启

  移动支付的日趋火热,促进了“无现金时代”提前到来。针对于企业端,“星辰计划”将为百万线下商户提供包括消费金融、商户贷款、商户理财“支付+金融”全方位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将为合作伙伴推出二维码支付合作手续费全返活动,让合作商户能够共享消费金融、商户贷款、企业理财的收益。

  而针对消费者端,“星辰计划”推出新用户扫码首单立减、红包随机返现、话费流量随机送和主题月系列活动。从今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新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可享15元立减优惠;新老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可随机获得红包返现或话费券、流量券馈赠,其中红包金额最高可达888元;用户分享红包链接至微信朋友圈、微博或发送给微信好友、QQ好友,还可获得二次红包返现机会。

  “千百万亿战略”持续推进苏宁金融普惠大众

  2017年初,苏宁金融定下了全年交易规模达万亿的目标,第一季度交易量已突破两千亿,第三方支付交易规模和企业贷款规模均实现同比近3倍增长。

  今年4月,苏宁金融全面启动“千百万亿普惠财富梦想”战略计划,从4月中旬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100座城市陆续开展,涵盖“吃”“玩”“住”“喝”“购”等1000场活动,为100万人打造普惠财富梦想。而“星辰计划”正是“千百万亿”战略的延伸,重点发力移动扫码支付市场,将普惠百万级商户和亿万级消费者。

  一直以来,苏宁金融积极践行“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服务宗旨,依托场景化和数据化两大发展特点,获客成本低、资金成本低、平台风险低,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目前,苏宁支付直连银行超过70家,为企业客户提供银行间支付解决方案;苏宁供应链金融推出“账速融”、“信速融”等融资产品,累计为企业用户提供超过700亿元的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周转快的全线上化操作融资服务;在消费金融方面,截至2017年3月底,以“任性付”和“任性贷”为代表,累计发放消费贷款超过1300万笔、累计贷款额超过150亿、服务人数近400万,为超过280万中低收入人群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合计让利超过2亿元。

  作为一家以O2O融合发展为特色的金融科技公司,苏宁金融的使命就是要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与廉价金融的实现,助力居民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稳健、便捷、普惠的极致金融体验。

关键词:苏宁,金融,星辰计划,市场战略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