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小而精的设计 8款袖珍卧室装修设计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7-05-18 08: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卧室装修用清新的图案,丰富的色彩装扮起来,夏的绚烂便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世界。用一份热烈,或一份清新,用缤纷的家居元素把我们的卧室彻底改变,亦或在原有的基础上稍加润色,就可以让居家感受变得生动起来。

  编辑点评:“墙上罗宾的蛋蓝色,”Jacqueline Derry Segura提到这间长岛的主人房间时说:“你知道吗?它非常经典,让人觉得乐观。居住在其中的人会积极乐观,这是一个安静的,快活的阳光明媚的地方,让人回想海的颜色。”定制的地毯来自Patterson, Flynn & Martin,定制的床头板覆盖的是来自Edelman的象牙白皮革,床脚的凳子来自Evergreen,覆盖的是Rogers &Goffigon布料。

  编辑点评:“接待室的印刷织物给人奇异的感觉,”设计师麦格在评价东汉普顿别墅时这样说道。但是米黄色和水蓝的调色很宁静。设计师也增加了一些大胆的条纹,让房间看起来更加有趣。“条纹给房间增加了奇异的感觉,”她说。床和窗帘来自China Seas,脚椅来自?Jonathan Adler,印加金白墙纸上的乳白色千禧条纹来自First Editions。

  编辑点评:新鲜,明亮,欢乐,是设计师Alessandra描述位于芝加哥的别墅时说的。“你在大厅里走,忽然当你进入主人卧室时一切都改变了。”“春天来了!这对夫妇每天醒来都是春天,即使是最冷的早上,奇妙吧?墙纸是在Schumacher's silk Lucienne Damas采购的,窗帘是里维埃拉条纹。古式台灯在复古风格的Jansen床头桌上。

  编辑点评:Lynn Morgan装饰Savannah Row时,她的座右铭是,不要繁琐。“我希望它简单,线条清楚,让人觉得温暖,再带点高贵和舒适的感觉”。Z字形的足椅,处于两只路易十五风格安乐椅之间,为整体增加了现代感。为了突出建筑细节,他把对角线用高光白粉刷。David Hockney挂在古式水银玻璃镜的上方。花园椅来自Emissary。

  推荐理由:红色+黑色,再配合在设计师采用的方正家具中,使得这里呈现出一种静谧安静的氛围。

  推荐理由:卧室是一个人需要安静休息的地方,怎么样打造一个安静的休息氛围呢?设计师的给出的答案是:白色!白色具有安静的特性,大面积采用白色,营造安静舒适的氛围。

  推荐理由:这里最具优势的就是窗外的美景,白色纱蒙在观景窗上,呈现出朦朦胧胧的美感。同时观景窗和镜面的使用,也使得卧室空间明亮许多,看起来更加的开阔。

  推荐理由:卧室床尾并没有设计成收纳柜,而是正对阳光充足的阳台,用玻璃移门分隔,颇有假日慵懒气息。

关键词:卧室,安静,设计师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