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有温度的色彩 15款缤纷暖心卧室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5-04 09:0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温度的色彩15款缤纷暖心卧室

  暖暖的黄色驱走了所有冷意,身处卧室之中,仿佛沐浴着阳光,就让一切不如意在此刻烟消云散吧。

  有温度的色彩15款缤纷暖心卧室

  颇有层次感的卧室空间,米色的墙面,黑色的地面与装饰,构建中性色彩的空间基调,红色的床头瞬间增添一抹惊艳,诠释着低调的华丽。

  有温度的色彩15款缤纷暖心卧室

  纯白色的卧室空间中,绿色叶影软包床头背景墙带来了清新气息,成为空间中的点睛之笔,让人仿佛置身雨林,与自然畅快沟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色彩,温度,卧室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