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80后最爱 6款时尚大气卧室设计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5-10 09:2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卧室装修是一个家庭装修中最重要的装修,只有睡眠好了赚钱才会有精神。卧室装修色彩方面也有很多的讲究,禁忌比较压抑的色彩。卧室装修也比较讲究舒适,毕竟卧室是用来休息的,太过花哨的装饰反而会影响卧室的舒适度。

  80后最爱6款时尚大气卧室设计

  案例解析:

  卧室装修选用蓝白融合的背景墙,床头和背景以及窗帘选用的材质是一样的。整个卧室设计统一中寻求变化,引起显得非常的舒适。浅蓝色会缓解疲劳,非常适合卧室装饰设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80后,最爱,大气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