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这12种装修早就过时了,答应我别再用了好吗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27 08: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装修我们都想美美的,但是有些装修真的早就过时了,要想显得家里大气、温馨,千万别再装了。

  1、想让家里看上去富丽堂皇的?答应我别选这种大理石罗马柱好吗?看着就像XX会所。

  2、软包在装修上的作用并不是很大,反而是看起来像KTV,有些土气。

  3、仿古的东西很多,但是这种东西别再买了,款式和质量不好的话,就像是城乡结合部的餐馆啊。

  4、衣柜门用这种花样,太老气了。

  5、这种颜色的窗帘,别再往家里装了,不然人家以为红灯区呢。

  6、把木桶嵌在地台里做浴缸,你不怕下面会泡烂嘛?

  7、这个茶几淘宝9.9要不要?

  8、想找铺这种壁纸的人聊聊世界观。

  9、这种紫色配红色,据说老公会出轨!

  10、这种灯能让你身处KTV大包间,这氛围不错。

  11、墙贴是最老土的装修之一了吧,一旦装不好很是乡气。

  12、这种马赛克的背景墙,还是算了吧。

关键词:装修,过时,温馨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