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装修攻略

装修后甲醛多久能去除?

来源: 山西晚报 作者: 2017-04-25 09:0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装修后多长时间可以入住呢?甲醛挥发需要多长时间呢?

  太原房屋安全鉴定中心负责人表示,房子装修以后一般需通风三个月以上的时间,才可以去除大部分甲醛,才适合入住。记者获悉,甲醛大量存在于各种涂料和板材的黏合剂中,是通过分子的扩散效应缓慢释放的。在这三个月中,业主应尽量多去房子里面开窗通风,当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被排放后,甲醛浓度降低,新家具、建材中的甲醛才会继续向空气中释放,且速度加快。

  此外,可以利用活性炭等去除甲醛。甲醛具有明显的还原性,所以各种具备氧化性的物质都能去除甲醛。

关键词:装修,去除,甲醛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