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二手房装修不撬瓷砖铺地板好不好?可惜明白的太迟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27 08: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装一直以来都被大家视为一个比较复杂而庞大的工程,要怎么装修才是最正确的呢?在自家新房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地板铺装的一些事情,现在很多人开始买二手房,铺木地板的问题备受关注。

  以前的旧房子大多数都是选择的贴瓷砖,是否可以直接在旧地砖上铺木地板呢?有的人认为这是可以的。因为瓷砖的地板本身非常地平整,没有必要再进行找平。

  事实上,如果撬开原来的地方,再打龙骨的话,是很费钱的一件事情,的的确确直接铺上木地板非常地方便,而且省事还省钱省时,可以减轻很多负担。只是大家不要忽视了贴一层防潮膜,这样你家的长木地板就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

  有的人坚持认为地砖必须撬了才可以继续铺地板,如果说原来的地砖受潮的话,你家的木地板肯定是会变形的,会大大地缩短寿命。铺木地板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地砖的洁净,这是非常关键的事情。

  干净整洁的地面往往不会在日后的使用中出现空鼓的情况,也可以避免磕碰受损。

  最好一次性做好,这样就可以避免返工重新修。

关键词:二手房,装修,瓷砖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