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远离尘嚣 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4-19 09: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厨房的设计中并没有使用吊柜,而是用搁板取而代之,让空间整体效果更加开放和通透。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卧室里所使用的床品以中性色为主,在白色为底的基础之上,任何颜色的出现都不会显得突兀。房间里使用的蒲公英状吊灯更是显得唯美至极。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玄关与卫浴间使用了黑色带花纹的地砖,不易显脏,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让家居气氛生机勃勃。简约的设计中透出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远离,尘嚣,白色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