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欧式白色小公寓 干净明亮艺术品格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08 09:2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个空间的私密性都非常重要。有一种划分朋友的方式我非常推崇,一个女人有她的客厅朋友,餐厅朋友,卧室闺蜜……这样的概念大概和我家的布局有一些潜在的联系,每一个区域都是我心里的一个维度,所以要划分清楚。

  由于巧妙利用了对角线隔间的障眼法,入口玄关的地方,是唯一可以环顾整个空间的角度,才发现主人款待我们的餐区只和客厅一墙之隔。

  追求私密并不意味着空间整体性的丧失,统一的白色和浅灰色,以及流窜在其间的阳光,都将每一个空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渐渐地,日照会移到客厅,这里显得更有活力,渐变马赛克挂画有效地按摩了疲劳的视觉,沙发和地毯没什么性格却让人感到安全,什么季节都不会显得夸张。

  这种纯白的骨瓷茶具颇有格调,非得悉心照顾,还好她有轻微洁癖又不紧不慢,虽然没有时间养花,一盆人造的百合也够能反映个性和品味。这里很有意思的是嵌入式的摆放方式,无论在客厅还是餐区都能欣赏到这盆百合花束,也算是物尽其用。

  小户型多为一人之家,难免把实用置于首位,把设计感降为其次,而对于面积有限的小户型来说,干净明亮又是设计师无上的追求。每期的小户型都是疑难杂症,需要主人和设计师之间无数次妥协和灵光一现,在今天介绍的小家里,既有条不紊,又阳光明媚,反映着女主人那种难以言喻的品味和坚持。

  卧室和客厅一样,采用了对角线分割的方式,落地式的衣柜简直是小户型的奢侈,但储物空间兼作通道,也算是双重利用,顺便也提升了卧室的私密度,提升了安全感。

  很妙的是,虽然也是白色和灰色为主,嵌入的床头柜突然“挖”出一块木料的设计,温馨昏黄的床头灯泄露了女主人的温柔。

关键词:空间,小户型,欧式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