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远离尘嚣 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4-19 09: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休息室里延续了同样的风格与配色,装饰画成为墙面装饰的主题。玻璃储物柜将室内光线折射出去,显得更加明亮。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厨房的色彩搭配中加入了黑色元素,黑色的冰箱与中岛台面与白色形成了中和,空间气质更具现代感。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或许是考虑到耐脏的作用,橱柜台面选择了黑色,但这并未使得厨房空间的风格与气质发生改变,白色仍然是空间色彩的主体。

关键词:远离,尘嚣,白色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