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爆改出租屋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11 09: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位就是今天的主人公,日本美女主妇久米mari,现在她在日本已经是个网红啦。

  久米和老公在2010年结完婚后,租了一间已有46年历史的和室,总共面积大约是45㎡。

  没想到这间破旧的小屋在18天后摇身一变,变成了时尚田园风,几天后还引来了数千名爱好者前来学习经验!

  十八天把家改造成这样,还在不破坏房子原有结构的基础上,估计房东都得偷着笑了。

  其实这个改造工程起源于一次出行。某天,久米的老公心血来潮提议“去趟建材市场”,给家里添置些东西。

  没想到,到了建材市场的久米被玲琅满目的家居饰品吸引,她想起了之前幻想的婚后生活,明亮的厨房,温暖的卧室,…于是久米就下定了决心,要把那间老房改造成自己理想中的家。

  整理好理想中家的模样后,久米就开始采购所需材料,准备动工!

  然后便开始了改造工程。

  在墙壁和衣柜推拉门上贴上比较薄的胶合板,钉上门把手,刷上漆,添上一些温馨的家具。

  田园风格的小客厅就改造完成啦,阳光透过方格窗户洒在木地板上,生活变得静谧美好。

  接着就到了厨房的部分,改造之前的厨房很空。

  墙壁和橱柜同样使用了胶合板,墙壁上的储物格也是他们diy而成的。再养几盆绿植,和小客厅遥相呼应的悠闲田园风厨房就诞生了!

  这就是久米改造中的神器……胶合板,用铆钉一块一块钉起来,可以根据需要DIY出不同的尺寸,非常方便。

  DIY的小窗户也是各种萌萌哒。

  浴室的部分同样遵循了简单又精致的原则,厨房边的小门就是浴室的入口,之前只是用一块白色帘布隔开。

  后来觉得不满意又进行了第二次改造,把原先的胶合板拆掉,直接贴上壁纸然后刷漆。

  原先的卫生间内部就挺整洁的。

  浴室久米就简单地贴上了壁纸,并做了一个小柜子和纱帘把水管遮挡掉。

  卧室的原先是一件简陋的和室,久米拆除了中间的推拉门,整个空间大了不少。

  添上一些精致的小物,绿植做装饰,很有味道的复古北欧风卧室就改造成功了。

  墙上的小装饰都是久米手作的,手工做这么好真是棒棒哒。

  后来,两口子还对起居室进行了二次改造。

  玄关部分的改造也很简单。

  在旁边装上推拉门当做装饰,铺上木板和地毯,一个颜值爆表的玄关就完成了。

  久米把自己的新家晒到网上后很快变成了红人,现在她开始把房屋改造当成了一项职业,经她改造的房屋也都焕然一新。图为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前。

  改造后。

  久米也渐渐地开始受邀参加节目,向观众传授一些改造经验。

  用心生活的久米终于把日子过成了自己想象中的样子,还因此造福了很多和她一样向往美好的人。

  おさよさん家

  おさよさん(po主)的家整体以白色和原木为主,是双层复式的,面积比较充裕。大概是因为家里有4口人,即使是日本典型的日本简约风,也不会让人觉得没有生气,反而让人觉得舒服。

  おさよさん家

  不仅是因为家里清洁做的好,还有就是分类和收纳也做的杠杠哒~

  厨房

  おさよさん在INS上最常PO的就是家里的厨房。开放式的厨房和客厅、饭厅相连,且没有任何遮挡物,在这种情况下一层还能保持洁白干净,厨房也不油腻。

  洁白如新的洗手池

  おさよさん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睡前将柠檬酸浸泡在50度的温水中数小时,第二天早晨直接用牙刷或海绵蘸取柠檬水清洁水槽等卫生厨具。

  厨房

  厨房烹饪区的墙壁都是洁白的

  水杯

  水杯用钩子挂起来不占桌面空间

  橱柜

  整齐收纳好的厨房用品

  橱柜

  整齐收纳好的厨房用品

  小菜

  小菜用保鲜袋密封好

  小菜

  小菜用保鲜袋密封好

  颗粒状产品

  把买回来的颗粒状产品放在罐子里,再放入食品可用的干燥剂。家居君比较建议把干燥剂贴在罐盖上,不要和食品有直接接触。

  冰箱

  冰箱

  每一样食品都装进密封袋。

  冰箱

  储物盒里好好保存,写上保质期。

  冰箱

  冰箱外面的位置也不浪费好好利用。

  厨房

  厨房干净的连老公都愿意在里面泡咖啡了~

  饭厅

  饭厅连接厨房

  楼梯

  楼梯处也利用来挂购物袋

  客厅

  客厅和饭厅相连接,原木和白色的家具居然让家居君觉得有点温馨。

  客厅

  客厅

  客厅

  照片墙

  贴在墙面上孩子的照片

  阳台

  阳台也是保持和室内一样的色调,并且摆放几个盆栽增加生命力。

  玄关

  玄关处放白班规划好每日行程。

  鞋柜

  鞋柜里的鞋子数量不多,且整齐放好。

  玄关处

  玄关收纳

  门口的地方也有做收纳

  主人房

  儿童房

  兄妹俩过家家的玩具。

  整齐摆放的幼儿书

  儿童房也做好了收纳,兄妹俩受到妈妈的影响,在玩完玩具以后,会自己收拾好。

  儿童房

  兄妹俩不同的玩具装在自己的箩筐里。

  儿童房

  衣物收纳

  小孩的衣物收纳降低高度,培养自己搭配衣服的能力。

  卧室抽屉

  袜子深浅颜色会分开。

  夫妻俩的衣服

  能叠的叠起来,不能叠的挂起来。

  浴室

  浴室

  洗衣用品也有规定摆放的地方

  洗手盆

  洗手盆

  浴室

  马桶上方的位置

  浴室

  浴室

  浴缸也洁白如新

  卫生间

  牙刷牙膏用夹子挂杆悬挂起来。

  储物室

  おさよさん的收纳整理水平简直了,看他们家的储物室就知道了。

  储物柜按照分类

  储物柜

  书籍文件分类

  各种电子产品和充电线

  文具产品分类

  洗涤用品分类

  垃圾袋也进行分类

  美食

  每天用心做料理给家人吃,假节日还有丰盛的聚餐。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像おさよさん这样生活,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会有累人的地方!!还是那句,适合自己的生活的才是最好的,家居君并不是并不是并不是强行大家接受这样的生活!!

  hello艾瑞巴蒂,宇宙不爆炸鹅们不休息的家居姐又上线啦~

  今天要给大家安利一个樱花国的网红妹子久米mari,就是她:

  久米不仅颜值高还是一个房屋改造大神,也因为超强的空间设计和手作能力在网上爆红。这一切却是从一次寻常不过的租房经历开始的……这是她和老公在2010年结完婚后,租的一间已有46年历史的和室,总共面积大约是45㎡。

  在一次逛建材市场的过程中,久米突发奇想地想给破旧的老房子来个大改造,也算是圆了自己对温馨婚后生活的向往。短短的18天,房子焕然一新。

  接下来,来久米家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久米晒到网上的照片也突然爆红,就这样一个普通的主妇变成了大红人。快来欣赏一下这红遍全日本的超强改造

  

关键词:日本,出租屋,改造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