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爱觉艺术涂料:环保与艺术,引爆装饰新潮流!

来源: 新讯网 作者: 2017-03-28 16:4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统计,目前在国内家居装修中,近八成以上的消费者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对既环保健康,又有艺术效果的艺术涂料情有独钟,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由此可见,环保+艺术已是现代社会家装材料市场认可的关键标准,爱觉艺术涂料引爆装饰新潮流。

  相信装修中的甲醛污染我们都不陌生了,其危害严重程度大家也是有所了解的。现在我们就说说空气中的另一种污染,那就是PM2.5。PM2.5我们在电视新闻上听得多了,可具体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吧。

  PM2.5是细颗粒物又称细粒、细颗粒。其能较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在空气中含量浓度越高,就代表空气污染越严重。虽然PM2.5只是地球大气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组分,但它对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等有重要的影响。与较粗的大气颗粒物相比,PM2.5粒径小,面积大,活性强,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例如,重金属、微生物等)。且在大气中的停留的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研究表明,颗粒越小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越大。而当PM2.5进入人体到肺泡后,直接影响肺的通气功能,使机体容易处在缺氧状态。

  如今的社会,到处都是高楼大夏,“雾霾”天气时有发生,空气质量持续下降,出门都要戴着口罩才敢出去,因此,人们渴求环保清新的空气。室外的空气我们不能把握,但室内的空气我们可以。如今有一种涂料,爱觉艺术涂料。

  据了解,爱觉艺术涂料可以起到降沉PM2.5的功效,用其装修的墙面可持久释放负氧离子,捕捉环境中的粉尘污染物等,针对如今PM2.5问题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还你一个放心安全的生活空间。

  作为高端水性环保艺术涂料品牌的爱觉艺术涂料,始终对每一款产品都执行最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其是应时代的发展而生的一种环保与艺术并存的艺术涂料,不仅具有一般涂料的美观,时尚,个性等特征,而且其只需一步就能还消费者一个绿色清新的家。

  现代人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热情度越来越高涨,不仅重视装饰材料的环保与安全性,对家居墙面的艺术风格、装饰效果同样非常关注,很多业主都想通过装修风格展现个人品味。然而,单调乏味的传统壁材无法满足社会大众对时尚的追求,尤其是耳熟能详的乳胶漆、墙纸等壁材,既跟不上时尚装修潮流的同时,还会造成室内污染,危害家人健康。

  如今,有了爱觉艺术涂料就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爱觉艺术涂料,从天然矿物中提炼石灰基,并结合创新工艺生产而来,是一款无毒无害无化学添加剂、生态环保的新一代涂料。

  其不但帮助我们减少空气中的污染,而且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在满足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同时,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美好的艺术生活享受。相信,环保+艺术的爱觉艺术涂料在未来的涂料市场里,必能起到引爆装饰潮流的作用。

关键词:涂料,环保,装饰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