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 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4-01 10: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卧室空间以白色调为主,淡雅的色彩很是养眼,灰色的软包床头显得更为舒适,一块大绒毯让睡眠更加温暖和安心。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定制衣柜与客厅中的书柜异曲同工,同样在中间区域留出了电视的位置,充分利用空间,解决了卧室中的收纳问题。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女人的家中一定少不了梳妆台,白色台面与金属支架的结合气质优雅,下方的搁板刚好用来放置收纳篮,扩大了收纳空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气质,两居室,公寓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