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 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4-01 10: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餐厅中,长方形的大餐桌可供六人用餐,玻璃桌板可以视为与客厅茶几的呼应,华丽的水晶吊灯让梦幻氛围包裹空间,其正下方的玫红色花朵正妖冶绽放,画面十分迷人。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边桌上齐整地摆放着玻璃花瓶与高脚杯,显出与众不同的品位格调,紫红色的玫瑰成为了墙面装饰画上的图案,彰显女性魅力。

  优雅气质两居室公寓魅惑紫红诠释女人味

  休息室里,一张灰色的沙发搭配浅色系抱枕令人安神,白色的半透明窗帘半掩着小窗,有种别样的魅力。白色的工作台尽显优雅,镶了画框的装饰画让墙面充满艺术感,而紫红色椅子正与客厅书房中的椅子相呼应。

关键词:气质,两居室,公寓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